8月23日 (35W+4D)


終於盼到最後一次產檢, 再來29號就要剖腹了. 大家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老實說, 緊張倒不會, 我可能到了醫院報到才會開始緊張. 反而已經開始煩惱起生完之後要不要回去工作的問題.


今天弟弟跟妹妹姿勢不好, 檢驗師量頭圍也是量的唉唉叫, 沒辦法, 雙胞胎真的很擠, 她們兩個可能在裡面已經先學會怎麼爭地盤. 醫生預估兩個都大約應該有個2500g, 如果扣掉誤差也有個2300g, 可以不用住保溫箱, 再加上有滿35週, 醫生才放心的同意我們在36W+3D剖腹.


29號開始, 我跟老公都要開始學習當爸爸媽媽, 第一個當然希望寶寶們身體健康, 剩下的我就要搬出十年前幫我姐帶小外甥的經驗, 希望可以趕快上手. 還有餵母乳可以成功, 這樣可以在這不景氣的時候省下可觀的奶粉錢. 我也要正式離開孕婦的行列, 加入新手媽媽的隊伍, 開始跟大家聊聊媽媽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