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9.JPG

原本計畫2009跨年要去巴里島, 可是景氣太差了, 改成了環島一週,雖然有點失落, 不過只要全家可以一同出遊, 去哪都好玩!

全家先從台中玩起, 帶著兩隻一歲出頭的小小孩, 行程很悠閒,一到台中都快下午四點了.
為了
讓Twins發洩一下體力, 偌大的東海校園是不錯的選擇.

可愛的乳牛立牌
200812271

來到東海, 當然要帶Twins看看著名的教堂, 剛好有人正在舉辦教堂婚禮, 讓整個教堂四周的氛圍多了一些甜蜜幸福的感覺!
不過下午天氣有點陰陰的, 沒有陽光, 不然感覺應該會更棒!

浪漫的教堂婚禮
200812273

賞花步道
IMG_2495.JPG

晚餐媽咪和拔比很勇敢地帶著兩個一歲娃勇戰逢甲夜市, 適逢星期六, 人超多
幾乎大家都是緊貼著在緩緩前進
只好從頭到尾硬抱著Twins, 整趟下來, 媽咪都快"鐵手了"
戰果就是滿滿的美食當宵夜囉! 不過下次要帶一歲娃來逢甲夜市前絕對會三思!

Twins 2009 跨年遊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rolyntai/sets/7215761231407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