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Twins跟著舅舅一家人, 我們要去台南柳營的八老爺牧場走走, 曬曬太陽! 八老爺牧場位在柳營的八翁酪農專業區, 除了八老爺牧場,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牧場, 像營長牧場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

八老爺牧場其實並不大,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 就近在八老爺餐廳用餐. 餐廳提供很多跟牛奶相關的製品, 也有牛奶火鍋,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 又有三隻愛搗蛋的小豬, 決定試試它們其他的套餐.

 

 0062.gif 餐廳入口迎接我們的乳牛family

<20081018-1

 我們點的雞腿套餐, 不錯吃, 餐點都會附一杯奶酪喔!

台南天氣超熱, Renee玩得不亦樂乎, 倒是Tim可能是天氣太熱, 玩興似乎不太高.

20081018-4

八老爺裡有兩三個大搖椅, 大太陽底下, 大家都愛躲在搖椅裡, 吃著八老爺的乳酪棒......

20081018-2

八老爺裡開放參觀的牛隻並不多, 小小一區, 大約三四頭牛, Renee很想靠近, 但是膽子太小, 總是不肯繼續再往前!
(這時候Tim已經攤在推車裡了, 可能上次連假在瑞穗看過牛了, Tim這次對牛一點興趣也沒有!)

20081018-3

回程時有看到超多遊客坐五分車, 應該是可以繞行酪農區, 下次再帶Twins來體驗體驗!

翔翔表弟的八老爺牧場遊記 : http://hogantai.pixnet.net/blog/post/22257841

八老爺牧場: http://8milk.ho.net.tw/

地址 : 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02號

電話 : 06-62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