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自己帶小孩以後
每晚總是要等小朋友入睡後
自己才能開始忙自己的事

整理小朋友的玩具,洗奶瓶
還有上網
上網成了我當宅媽以後
唯一的休閒娛樂
所以晚睡成了一種習慣
白天常會跟著小朋友小睡一番

今天早上小睡時
卻能讓我連續做了兩個惡夢
看來我真的累翻了

先夢到了我帶著Twins逛賣場
但Renee卻不見了
但到處都是小baby
有爬的有走的
但每一個都不是Renee
我急了
還記得抱起Tim
急著要找賣場的工作人員協尋
找到了工作人員
我卻急得支支吾吾說不清楚

更急了
急得驚醒過來
發現Twins正在我身邊睡著大頭覺
想說夢怎麼這麼真
以後得要多小心

沒想到又累得倒頭又睡的我
做了第二個惡夢  

這次竟然有一個阿嬤騎著摩托車
當街要來搶Tim
兩人拉扯之間
這位阿嬷竟然昏倒了
(好像有點無厘頭!

當我轉述給阿姨聽時
阿姨說我壓力太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