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s就要一歲, 想要讓Twins開始接觸積木跟拼圖. 積木比較好找, 媽咪買了班恩傑尼的原木積木, 不怕Twins咬壞, 也有不同顏色跟形狀.

至於拼圖, 大部份都是厚紙板的, 可是Twins還處於愛咬東西的年紀,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一款塑膠的拼圖, 來自美國的 Leapfrog.

裡頭一共有五種動物 (豬, 鴨, 馬, 牛, 羊), 每一種動物都由兩片拼圖組成, 配對成功或錯誤都有不同的歌曲, 也可以讓小小孩認識動物, 叫聲, 顏色. 更重要的是不怕咬.

加上是磁鐵式的, 只要放對方向, 拼圖很容易就會就定位, 對於Twins這種小小年紀的幼兒, 可以引導她們將拼圖拼好!

看Twins很努力地想要把兩片拼圖拼在一起, 玩得很起勁, 不過現在還不會配對. 主要是Twins很喜歡聽這個拼圖組的音樂跟動物叫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