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33W+4D)


28週之後, 產檢已經改為兩週一次, 在後期, 以增加寶寶們的體重為主, 但雙胞胎通常因為空間限制, 34週的目標對我們家這兩隻而言就是要把肺部發育成熟.


這次弟弟跟妹妹兩個禮拜長了大概200g, 都約有2200g了! 醫生北北似乎還蠻滿意她們的體重, 只要有超過2200g, 就可以不用住保溫箱, 弟弟妹加油ㄚ! 醫生也同意讓我們排定36W+3D, 8月29日下午的剖腹刀了! 只是當時醫生有門診, 最後處理跟縫傷口就會由總醫師接手了! 有點擔心說!


最後兩個禮拜, 醫生交待要多休息, 在網路上看到幾位9月的雙胞胎麻麻都沒撐到36週, 自己心裡更七上八下, 只要肚子變硬就開始記時間, 真的是每天挫著等! 跟寶寶們一起精神喊話已經變成每天必備的功課. 大家羨慕雙胞胎, 其實真是有苦說不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