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 (29W+4d)


這星期即將邁入30週, 終於熬到3開頭, 不過也意識著自己要多加留意, 盡量避免會早產的危險因子, 隨著36週越來越接近, 肚子發硬的頻率愈來愈高, 除了盡量休息, 也讓自己做點輕鬆負荷得住的家事, 隨時走動走動, 這樣寶寶們也健康囉!


整個孕期到現在, 已經胖了12公斤, 好恐怖, 希望我不會突破15大關, 不過在炎炎夏日裡, 清涼高糖分的水果一直向我招手, 唉! 真是難以抗拒的誘惑, 尤其是對我們這些怕熱的孕婦們. 看來得多準備一些瘦身產品, 做完月子後好好地減肥啦 !


弟弟跟妹妹都有1500g了, 加油, 加油, 繼續加油, 希望寶寶們可以撐到36週, 可以不用躺保溫箱. 下次產檢就要邁入32週了, 開始有點緊張了!


兩個寶貝的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