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要開始在自己的部落格紀錄懷孕時的心情點滴,卻因為身體的不適而遲遲未動工.


這星期回台南娘家休養,卻是我懷孕以來坐骨神經痛最嚴重的時候.其實懷孕四個多月,三不五時的坐骨神經痛總是還能忍受,這次從宜蘭玩了兩天回來後,已經痛到走路也不是,身體有時一動,真的痛的很想大叫,中醫師只能勸我忍耐,"生完就好了!".可是我那還有四個多月的孕期,不知要怎麼熬呢!只能說媽媽真偉大,還好老天爺眷顧我們同時給了弟弟跟妹妹,不然要再生第二胎,我想我可能沒有勇氣呢!"弟弟,妹妹,要乖乖的,別再折磨媽咪了,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